党团活动
伊缅园2023直达免费入口党总支开展“含山红”党员实践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临床药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73

12月7日,临床药理研究所党总支带领师生党员前往含山县开展党员实践教育活动,通过实地参观、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砥砺理想信念,重温初心使命。

伴随车程上的一路红歌,师生党员们意气风发地抵达含和独立团旧址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精忠报国、含和砥柱”“抗日烽火、战斗历程”“鱼水深情、胜利之本”三个展厅,在文字、图片、实物的交互中深刻感受了含和独立团的战斗场景以及独立团的发展脉络和光辉历程,接受了一场难忘的红色实景教育。在旧址雕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场誓词,庄严宣誓,进一步坚定了建功新时代的决心。

随后,党员同志们共同前往含山县第一个党支部事迹陈列室继续学习,分别参观了星星之火、峥嵘岁月、燎原之势等五个板块内容,大家在展板和展示柜前驻足观看,认真学习,系统了解了含山县第一个党支部发展历程,接受了一次难忘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党性洗礼。

此次党员实践教育活动,有助于全体党员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临床药理研究所党总支将继续带领全体师生凝聚奋进合力,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书写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新篇章。(临床药理研究所 江雨林 许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