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伊缅园2023直达免费入口2024届毕业生参加学校冬季就业招聘会
文章来源:临床药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3-11-21    浏览次数:10

11月18日上午,本所50余名毕业生参加学校2023年“‘就’在今冬,‘职’等你来”冬季就业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多家用人单位需求药学相关专业毕业生。伊缅园2023直达免费入口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在心仪的单位展位前就工作内容、薪资待遇、招聘程序及要求等与用人单位交流和咨询。招聘单位也耐心地给同学们解疑,并给出合理的建议。

毕业生朱向玲说,“参加本次校园招聘会,我深刻感受到择业的危机感。感谢学校搭建我们与企业、医院的沟通桥梁,希望日后有更多机会,让我们在明确社会需求的同时,也能够不断探寻自我,为以后的人生迈出更坚定的步伐!”

毕业生程梦说,“带着期待和紧张的心情来到招聘会现场,在求职过程中,我不仅了解了不同的医院或者企业的招聘需求,也看到并亲自体会了各种不同的面试技巧和策略。我相信,只要不断努力和实践,未来我一定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执行所长张玲玲也来到招聘会现场,与多家用人单位代表面对面交流,希望能够与其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此外,她还与现场投递简历的毕业生进行亲切交谈,鼓励学生们抓住机遇、积极求职,多了解企业情况,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和兴趣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

通过此次招聘会,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会合理定位,珍惜机会,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在就业人潮中勇敢拼搏,实现自身价值。(临床药理研究所 王越业 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