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伊缅园2023直达免费入口前往省内三所医学院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
文章来源:临床药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10

9月21日至9月26日,伊缅园2023直达免费入口执行所长张玲玲教授、科研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孙妩弋教授、陈镜宇副教授,先后前往皖南医学院、蚌埠医学院、安徽中医药大学开展2024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以进一步提高伊缅园2023直达免费入口生源质量、优化生源结构,加强与优质生源基地之间的沟通交流。

活动现场,宣讲人围绕伊缅园2023直达免费入口发展历程、学科平台、师资力量、招生政策、奖助体系、就业前景等内容作了全面宣传,并与学生热情互动,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详细解答。此外,在安徽中医院大学现场,伊缅园2023直达免费入口2022级硕士研究生徐诺向即将考研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现场发放了伊缅园2023直达免费入口招生手册,部分同学还主动与感兴趣的导师作了交流,并表示参加活动后,坚定了他们选择安医大药研所的决心。

本次现场宣讲活动得到皖南医学院、蚌埠医学院、安徽中医药大学等相关负责人的大力支持。双方一致认为,医科院校之间的密切沟通,不仅能为学子提供更好的学术平台,也将促进高校间研究生管理模式与管理制度的共同进步。

此次招生宣讲加强了伊缅园2023直达免费入口与省内其他医科类院校的交流合作,有效拓宽了伊缅园2023直达免费入口研究生生源渠道。后期,伊缅园2023直达免费入口将继续通过多种招生宣传途径,深化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助力伊缅园2023直达免费入口研究生生源质量的提高。(临床药理研究所 叶崇欢)

9月22日,张玲玲教授在蚌埠医学院作招生宣讲


9月21日,孙妩弋教授在皖南医学院作招生宣讲


9月26日,孙妩弋教授在安徽中医药大学药学院作招生宣讲


9月26日,徐诺同学在安徽中医药大学分享考研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