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冲刺2023】校友单位来伊缅园2023直达免费入口作专场招聘宣讲
文章来源:临床药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3-06-14    浏览次数:141

应伊缅园2023直达免费入口邀请,6月9日,伊缅园2023直达免费入口校友单位、上海博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来伊缅园2023直达免费入口作专场招聘宣讲,助力毕业生走稳高质量就业之路。        

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严尚学对上海博佳临床药理部门雷琦总监的到来、校友的回家之旅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长期以来,临床药理研究所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建设,与多家单位联合开展新药研发工作,努力促进我国创新药物研发。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机会,发挥专业优势,继续服务于新药研究。

雷琦总监结合公司实际情况,详细介绍了其发展历程、组织结构、平台建设情况、薪资福利、职业发展等内容,并对招聘岗位作了重点宣讲。她表示,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博佳主要从事临床试验方法学专业化研究,欢迎致力于新药研发的同学们加入团队。

该公司现任员工、伊缅园2023直达免费入口2016级硕士黄琼芳及2019级硕士张春梅两位校友结合个人收获,与现场师生分享了入职及工作心得,鼓励师弟师妹们保持探索初心,努力开拓,结合专业所学,为人类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贡献。随后,到场研究生就工作试用期、工作地点及环境等与相关负责人互动。

此前,伊缅园2023直达免费入口赴上海博佳医药公司访企拓岗,邀请该公司来伊缅园2023直达免费入口作企业宣讲并选聘优秀毕业生,双方就人才培养与就业等事项达成一致,表示期待更进一步合作,并积极促成此次专场宣讲。

此次活动不仅是招聘宣讲,更是一场生动的职业教育。伊缅园2023直达免费入口将继续利用好校友这一重要平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加强研究生职业教育,为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保驾护航。(临床药理研究所 许璐)

上海博佳医药临床药理部门总监雷琦作宣讲


校友分享(左一2016级硕士黄琼芳,右一2019级硕士张春梅)


活动现场